境內還蠻大的呢




 

 

這篇是接著『空の境界』聖地巡禮,上井草、二子玉川篇之後的事,再這之

前再講一下前一晚的事情好了。用睡袋在東京睡了兩天被別人趕走後,發現

這樣不行。得找一下住宿的地方,看了一下カプセル,太貴,我以為只要花

三千円就好,沒想到要花到四千円以上,當下就刪除了這個選擇肢,接著就

在新橋的路上晃來晃去,晚上,真的超多會拉你的。走在同一條街上被拉了

四、五次之多,而且都是同一句話:「兄さん~マッサージしてあげるよ

~」(要不要來按摩一下啊~)天吶,我真的被拉到怕了...

後來晃到一間LAWSON的旁邊,有個小公園,也有廁所,想今晚就睡這邊

好了,在找到一個還蠻隱密的位子後,打算鋪睡袋的時候,後面無聲無息的

站了一個人,往後一看,是流浪漢...冏。看來是我占到他的位子了,我也

沒說什麼就收收行李就閃了...XDD 不過當下我閃過一個想法...

「為什麼我要這麼克難到跟流浪漢搶位子睡啊..wwwww」

 

到最後,我找到一間網咖,我真的還蠻推這間的。

コミックインターネットカフェ ワイプ(wip)

不僅有衛浴,而且還有許多種房間可以選(和室等等) 還有飲料喝免錢的,

當下就辦會員啦!而費用的話,基本上晚上包五個小時是1000~1500円

多15分鐘再加錢這樣,所以時間要自已算好,用手機設個鬧鐘也可以。

一個晚上不用2000円就可以解決了~這就是省錢的密方囉~只不過這個適

用在可以忍受較不良睡眠質以及偶爾會聽到打呼聲等等的,另外,女性的

話還是乖乖睡睡旅館比較好...雖然這邊也有女性來睡啦。但都是情侶一起

來的比較多,女性一個人說真的~蠻危險的~

之後在東京的日子裡,我都是靠Wip睡覺的...說真的,比睡神社、大樓間

的縫隙、公園(還被流浪漢逼走)還好上太多太多了啊~

呃~以上是東京遊記心血~接著回本文啦...

 


在メトロ表參道駛下車後,馬上就可以看到跟街道很不穩合的石燈籠

 


不過後來想想,不愧是叫「表參道」,所以才設立這石燈籠的吧?

 


平常神社的參道上,總會給人清幽的感覺,但明治神宮的表參道挺特別的,
人車往來頻繁~參道都不參道了啦~

 


元氣祭?倒是人行道上這旗子一排排的掛在桿子上

 


邊走邊走著,發現,這表參道上竟然列了一間一間的高級服飾、百貨店
而且走在上面感覺很像在..算是101附近的感覺吧?

 


其中旁邊還有許多道路可以彎進去,彎進去後又是一間接著一間的服飾店~
真的,這裡感覺很像有錢人的居住地....

 


會給我有這種感覺的,應該是很多店面的設計還挺特別的,進去的話....

 


就出現這個畫面...^^ 但裡面盡是高級餐廳,一餐都要五千円以上..
由於裡面不能拍照(用手機拍的) 但因為太漂亮了~所以不得不拍一張
當紀念...

 


在走一下,到了這設計很有名氣的原宿駅,前幾天看報導上說,裡面還有
專為皇室設立的月台呢,不過只有限定在重要場合的時候開放給皇族使用
而且只有天皇能用而已,一般民眾的話,會開放兩邊車門都開放這樣...
(為了舒緩人潮)

 


這邊的人真的也是多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....東京就是人多啦~

 


過了原宿駅後,就是神宮橋

 


接著就可以看到碩大的鳥居啦!明治神宮的招牌~

 


其實看到大鳥居只是起點而已,到裡面還有一段距離呢

 


走到一半,因為太累,在這廣場下睡了半小時...醒來時發現這裡還可以...

 


辦結婚典禮耶,在神社裡面辦婚禮,好傳統吶..記得上次看過的是在八坂神社
我想這應該也是日本傳統的習俗之一吧..

 


裡面一堆造酒商的贊助,就可以知道這規模有多大了

 


總算是殺到裡面了,走了好久的小石頭路...腳裡面都是石頭

 


門上的家紋很有特色,明治神宮的代表

 


當然繪馬也是不能少的啦~仔細看注意事項還有英文、韓文版本咧 不愧是
觀光名點~

 


上前一看,馬上就有韓文的繪馬,雖然不知道在寫些什麼囉..

 


接著就是參拜囉,由於裡面不能拍照,只照了外面而已~雖然我不太信神,但入
境隨俗嘛~也跟著拜一下,祝我在日本留學生活順利..^^

 


最後....明治神宮,攻略完了  ^^

 

如果有機會的話,初詣我倒是想看看人潮到底有多長....聽說百萬人呢...

 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