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晚上才有東京鐵塔的威力啊!!




 

 

 

這篇是在恵比寿-花園廣場同一天的行程,不過二重橋是白天的行程囉~

首先是白天的行程,皇都御苑和二重橋,這也是來東京必去的景點~

 

搭メトロ千代田線,在二重橋前下車步行三分就可以到了

 


這邊就是皇都御苑,日本天皇住的地方

 


光是外圍就整整5km,而且不能騎腳踏車,裡面也不能慢跑,一般人想要走
到門口,就得要走個十幾分鐘才會到...不過我看裡面的警察還可以悠閒的騎
腳踏車....

 


不過天皇就可好了,畢竟是天皇,有專車可以接送...

 


到啦~這邊就是二重橋....到這邊的時候,我本來想問旁邊的警衛伯伯說能不
能進去,結果啊,皇都御苑開放的時間只有在1/2跟天皇生日的時候....大概
就是一年開兩次......

 


也只好在這二重橋上照相了,有看到還有衛兵在呢~他們就像台灣憲兵一樣
也不能亂動...

 


沒得進去,也只好拍別種角度讓自已過過癮一下..XDD

 


倒是我覺得二重橋旁邊的枊樹蠻漂亮的,随風而漂的感覺很不錯

 


最後回到東京車站,想說要拍一下那整體的感覺,但不巧在整修...

 

接下來就是接恵比寿的文章

 

去完恵比寿的歐風花園廣場後,趕緊去下一個目標,東京鐵塔,搭メトロ日比谷線

的六本木站下車後,步行十五分鐘吧,就可以看到了...^^ 其實還有更快的方式

搭大江戶線的赤羽橋站or三田線的御成門站or浅草線的大門站下車會更快~但~

我是買メトロ一日卷的,所以只能搭メトロ囉...

 

從六本木一路上走來,很多Bar,也看見很多外國人在外面晃,感覺很不一樣~

 


快到的時候,還蠻興奮的,路上還遇到一堆警車跟警察,走過去的時候
被叫去問話...(冏) 我已經無數個警察問話了,我行跡看起來真的這麼
可疑嗎~~~  後來發現只是看我背腳架,問我說後面那個是什麼東西,
我就解釋是外國人想要拿腳架來拍照就沒事了~但那警察還很風趣的
一直用英文跟我對話,我則是用日文跟他對話,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
的,那警察英文溜的很呢!!我就反問為什麼這麼這麼多警察,他說
因為附近是菲律賓大使館,剛好有大使來的關系...

 


到了,東京タワー,最近好像是什麼五十週年紀念日~
順代一提,從1958年開業到現在2009年,已經累績了
一億六千萬人...真是很恐怖的數字...

 

另外再說個豆知識吧,這是我從官網上看的,

 

Light Down傳說

這是在晚上12點整,東京鐵塔的點燈的事情。
「東京鐵塔的點燈,在12點整時的那一瞬間會突然消失,如果跟情人一起目睹那瞬間
   的話將會獲得永遠的幸福....」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從以前傳到現在東京鐵塔的「戀人傳說」,那是東京鐵塔熄燈
的傳說。每天晚上12點整時,在鐵塔下面就會聚集許多情侶,一起抬頭看著東京鐵塔,
並且等待那一瞬間。

如果當天是設備檢整的日子,並且又在夜間實行的話,有可能到明早也不會熄燈。所以,
在12點整看到熄燈的瞬間根本就是「運氣」。不過這種都市傳說還算蠻羅曼蒂克的呢!說
不定在今晚12點整,請跟你重要的人一起眺望著東京鐵塔,兩個人看見的東京鐵塔,說不
定能看到那熄燈的一瞬間呢..

 

 

至於是不是真的~就讓有心人來見證吧~


 


再來就是東京奧運,這在台場鋼彈的時候,鋼彈上的左肩也有標示五輪
看來東京這次很積極爭取2016年的主辦權呢...可惜的是...落選啦!!

 


因為是50週年的關系,所以入場無料,裡面是不能帶相機的~至於到底什麼
是奇蹟的一枚寫真展呢?嘿嘿~~就是日本藝人們沒有公開外流的照片啦~
有些人男扮女裝、女扮男裝,要不然就是很火辣辣的服裝....知道我在說什
麼的~大概也只有看過的人了吧....

 


再來就是進去啦,十點關,記得那時已經是九點了....
(PS:電梯小姐很正!真的~~~~~~照片?我沒拍~歹勢..(毆))

 


搭電梯上去,到了大展望台(150m),若要到特別展望台,還得多加600日幣
,不過能到最上面(250m)

 


這就是東京鐵塔晚上的魅力,可以一覽整個東京市呢!!這邊是上野方向~

 


有看到橋嗎~那個方向可是台場喔!!

 


往下拍,可以看到東京繁華的交通流量.....

 


裡面還有像這種螢幕可以看,上面有各種角度的解說,以及建築物名稱~
推要看這螢幕,因為他還有動畫可以顯示一日24小時的變化,很棒!

 


這是涉谷方面,如果以這個方向去看,而且在白天天氣良好的狀況下,還可
以看到富士山喔!

 


這邊是橫浜方向~

 


東京鐵塔裡面還有神社耶!!這神社叫タワー大神宮~

 


另外裡面還有土產販賣...:)

 


最後再來一張...

 

我待到上面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才走,廣播一直叫我還是捨不得走啊....

這種夜景真的是很難得,花800日幣真的很值得!!東京鐵塔的夜景必

見啊!!

 


 

下次的系列介紹新宿隱藏夜景篇、涉谷、秋葉原夜生活

 

 

 

To be continue...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