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隱藏在新宿的免費賞夜景景點..




 

 

這篇主要是貼在新宿、涉谷、秋葉原晚上的照片,因為早上去考察空境的聖

,走到有點小累,雖然在三越有睡個一下子,順便去剪個1000円的頭髮

,說到剪頭髮,日本剪髮很貴的,美容剪髮的話,一次至少都要3~4千円以

上,染髮更是.....女生更是.....,害我想念在台灣剪一次只要150元(525円)

的時光...


這間是在日本橋站附近找到的,因為中午在三越睡一下,順便
來這邊剪個頭髮。說1000円,也只是剪個十分鐘而已,但也
不是隨隨便便的剪,總知~~剪完就是爽朗多囉!!

 


搭メトロ在新宿站下車後,徒步幾分鐘後就到今天預定要賞夜景的地方
,東京都廳,看手冊上寫說是免費參觀~很興奮~

 


在東京都廳旁邊有許多的大樓,而大樓之間有個小廣場,這露天的小廣場
可以供人休息、聊天~

 


新宿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在生活水準很高的都市中一樣

 


本來我是想來找晚餐的,沒想到竟然發現了這裡!!住友大樓裡竟然有展望台!
而且是免費的~~~~~意思就是說,可以免費看夜景啊~

 


這在邊,還可以一邊欣賞夜景,一邊喝咖啡呢~

 


我當然沒有閒錢去喝咖啡...要把有限的時間拿來拍拍拍..^^
(因為有隔玻璃的關系~所以會有反射...)

 


隨著天色漸晚,你可以在這邊盡情欣賞城市即將喧鬧的景像~

 


這可是免費的啊!!來東京新宿又想欣賞夜景的朋友們~不要錯過這隱藏的
景點~旅遊書上沒刊的!!
新宿住友ビール:(google地圖) 其中48F以上還有十餘家的景觀餐廳,想一邊
欣賞夜景吃美食的,住友大樓是值得考慮的喔~

 


欣賞完隱藏夜景點-住友大樓後,來到了東京都廳,準備來拍照啦~

 


途中也順手拍了一下大樓,在東京都廳的周圍真的有許多超高大樓群,
想要體驗東京新都會風情的,來這邊就對啦~

 


最後來到了東京都廳下面,發現....閉館!!問了旁邊的計程車伯伯,沒想到
只開放到下午5:00而已...去的時候已經是超過6點了...冏,只好下次有機會
來東京,再來拜見這邊的夜景了...

 


最後轉乘到秋葉原,不是來宅的啦,是來看一下電子產品~就算沒買我也想
看個過癮啊~
這條應該是被稱做照相街了,一整排全是照相機產品,天吶~
如果叫我一整天逛這邊,我可以打包票從早逛到晚上都沒問題

 


晚上的秋葉原,也是
人絡綞絳不絕啊~東京這地方,真的是不管什麼地方
人都很多...@@"



 


嗚啊啊~我看到Canon系列目前最項級的機種了啊啊啊~超想入手但錢不
夠啊~

 


看這人潮~別說我宿舍附近的商店街了,連祇園四条也沒這麼熱鬧~

 


JR新宿站

 


往Sunshine City的路上~一路上盡是年輕人~

 


車水馬龍,這就是新宿

 


令男人流連忘返的歌舞伎町一番街

 


好似人中之龍3的場景呢~

 

 

 

 

以上. 話說東京實在是人太多了,我還是比較喜歡慢步調的京都...^^

 

 

 

 

還沒!還沒!這系列還沒結束~~

下一篇介紹國會議事堂、後樂園、東京大學

 

 

 

To be continue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