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せる!



海商每年例行的賽事,在田倉高中比賽!而那個變態老頭就是田倉
高中游泳社的顧問,海商每年都被別校的男生觀賞,美女多嘛~






首先是驕傲桃子,身材可以說算是海商游泳社裡
是很不錯的!那鍛
鍊過的身材可不是假的啊~


別校男生的反應是...







再來是巨乳魅玲,天生的巨乳加上害羞的個性,
不管走到哪都是眾人
焦點啊!



別校男生的反應是...








接著就是蘿莉Makio,
我找不到形容詞(汗)






別校男生的反應是...(XDDDDDD)









原來魅せる就是這個意思啊~イカサマ自重!!!
這魅玲真的是很有人氣啊!連別校的男生都來幫她加油了..(是看乳吧)
還有聖斗你在幹麻,不要幹我去游泳池想幹的事啊~






再來因為亞夢露犯規而告終(規定說在15M以內,至少要抬頭換氣一次),
話說這亞夢露的游法是豚打啊,是游蝶式的基礎,我試過這種游法真的
游不快,而且超累的~那為什麼....(阿宅~這是動畫啊~醒醒吧!)






比賽結束後,接著就是迎接炙熱的假日,要則是關在家裡打電動(好像
某人行動喔)亞夢露找要出去玩,要還不想去,結果要硬拖著走
(有人找你去就該爽了~喵的)
其實亞夢露也不是單純的想找要出去玩,而是想幫要克服心裡的障礙。
(我已經麻痺了~嘴巴好累.....)





接下來就直接ED了,想說怎麼這麼快,原來後面還有劇情。
由於碇雅社長他家旁邊開了間店,把他們家的生意都搶走了,經營遇到
困難,於是就請游泳社的大家幫忙想辦法,最後採納了魅玲的意見=
「女僕泳裝」(悶騷不是叫假的啊)
雖然是沒去過這種性質的店,話說比起女僕咖啡店~這個還是比吸引我(炸)
看那桃子的反應~ツンデレ啊~






最後因為賣泳裝照片的事曝光了,於是這「女僕泳裝」維持2天就結束了
順便提一下行情價:魅玲 > 亞夢露 > 桃子 > Makio





下一話則是桃子....亂性。



呼~還沒弄到第4話的RAW,話說這截圖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啊,整個流程弄完差不多要
快一個半小時...Orz。奈葉第15話也弄到手了..最近再來介紹心得吧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