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的標題是啥..@@"(眼?)







嗯,第一張好像是叫做「菲比」的玩具,我還挺有印象的,因為我家就
有買一隻..(我妹買的),亞夢露把它擺在她們家的屋頂上。XD

接著是魚魚戶真綾登場囉!!





亞夢露得知了真綾很有名,還有當平面Model,而且還是全國高中聯賽二
聯霸。而亞夢露知道她有在游泳後馬上把泳衣現出來給她看。(茶)
真綾看了後自已也秀出來了(XD),還說「妳是不是在模仿綾綾」...
這兩個人,感覺有點像天然呆二人組啊。






接著綾綾在人群中發現了要-她小時候的青梅竹馬。對綾綾來講是啦,不過
對要來講,好像兩者的回憶有某種程度的落差啊。XD
綾綾看起來是對自已的胸部很在意(哪個女生對胸部不在意的..QQ)







測了時間後,綾綾的100 M成績是1分04秒(現實中世界紀錄是59秒44)
我只能說,這就是動畫!!(廢話,動畫不就是畫出人的妄想嗎)





只是對那色龜三人組使了個眼色,馬上就可以拿來利用了。
這就是所謂的好人吧。(我..我也有過經驗..
 ̄△ ̄)






接著要換衣服的時候,綾綾說什麼其它的女生會排擠她。(其實是她不想
跟胸部大的人一起換..冏)。於是想要蓋一間她專屬的更衣室。這時候社長
來了,綾綾馬上使出「ㄋㄞ功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很抱歉,這位社長是對女人沒興趣啊。社長還說:「要換衣服,在這邊換
不就好了?」(馬上脫掉褲子..話說這雅我已經看過幾次屁屁了? Orz)
最後還是選擇利用色龜三人組....







嗚呼呼,在蓋到一半的時候,被女性社員們亂入,亞夢露還拉其它人直接
進去更衣。(天然好!)
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惡搞~這魅玲看起來好...Sexy...≧▽≦

最後因為亂改造,造成牆壁的強度不夠,再加上綾綾的那一擊,於是一
瞬間就全垮了。





最後只剩女生的更新室(二樓)。來比賽,看哪一方(男,女)得勝,誰就能得
到更衣室使用權。

這雅還自已跳出來,說他贏的話就..(這邊聽不太懂,我猜應該是就地換衣)
雅大佐,讓我們追隨您吧!!(某鋼鍊)






這武田的原動力還真的是異性啊,被綾綾這麼一叫,使出Full Drive(大誤)

最後到的是變態教練,當然被桃子給轟飛出去了。
(最近在聖なるかな的第一章也看過..XD...我怎麼把沙耶放著不玩..冏)






嗯,原來這亞夢露也有認真的一面。感覺好像姐姐在教妹妹啊...






驕傲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