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俺の嫁がやっと来ました ヽ( ̄ ̄∇ ̄ ̄)ノ



 

這隻跟空境忘卻錄音一起買的,很久很久之前就一直被我獵(列)入觀察對象,

今天總算有機會可以(敗)拜見了!之前還一直在京都的ACG店尋找,價錢真的

是一家跟著一家換..(汗)

店名 價錢(日幣)
Softmap 9XXX
Animate 12000(原價)
Super Position 8xxx
Amazon.co.jp 8,0xx(現在漲到9600..@@")

 

看以上的價格表,當然是直接在Amazon上訂最便宜啦~第一次在Amazon

上訂PVC(之前在台灣都沒辦法送貨..T.T) 其實在網路上訂PVC還蠻怕會傷到

之類的,不過包裝的還蠻好的~箱子也是完好無缺呢

 

先來Po這隻的規格吧~


商品名 高町なのは 水着Ver. (たかまちなのは みずぎばーじょん)
作品名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
価格 12,000円(税込)
発売時期 2009/05
仕様 PVC塗装済み完成品・1/4スケール
全高 約380mm
原型制作 近藤貴之(G-DOME)
企画・制作協力 Gift
発売元 販売元  
グッドスマイルカンパニー

 

 


本命~本命~好大啊~1/4第一次買~真超大~

 


TAKAMACHI NANOHA(俺の嫁~)

 


水着模樣は大好きだ!!

 

接著就來欣賞我老婆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我老婆現在放在我筆電的旁邊,每天都可以見到她,看著老婆的笑容,

自已也跟著開心起來了呢....^O^ 這隻雖然貴,也有點小瑕疵(左手指有接線)

但是我覺得這隻的完成度還蠻高的,臉做得挺像的~雖然我也想看Exceed Mode

的帥氣模樣,但水着也不錯,很適合現在夏天的打扮~

 

下一次要敗的話~應該就是Alter那隻了↓


高町なのは エクシードモー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