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就介紹一些松本市的週邊景點





 

 

 

接上一篇『おねがい☆ティーチャー』聖地巡禮,松本市篇『我心在長野』,松本城

 

後再介紹一下週邊的景點,其實松本市很適合慢步調的人,因為在這

邊的景點用走的就能欣賞的到..

 


在縄手通り的旁邊有個大鳥居,很特別~竟然是黑色的

 


原來是叫四柱神社

 


境內人很少,應該是說現在沒冰的季節松本的觀光客很少

 


看了一下四柱神社的介紹,有四位神在這邊,只要一拜就能讓願望全部成真
(在某種意義上很方便..??)

 


走出四柱神社,馬上就是縄手(ナワテ)通り,這個繩手通是依據江戶時期的城下町
再重現的老街,擺的店鋪都是一些果子店呀、小飾品店、玩具店~

 


很神奇的是,這條街跟青蛙的關系很大呢;原來以前旁邊的鳥羽川很髒,村民們為
了讓河川乾淨,於是祭祀了青蛙..

 


看到這尊,我相信知道Naruto的一定會覺得很像

 


相信如果帶小朋友來的話,應該會很喜歡這條街~

 


長的很奇怪的青蛙~哈哈

 


鳥羽川旁邊的噴水池,真的是到處都是青蛙

 


仔細找的話,不經意的地方都會出現呢

 


其實這邊有很多很值得慢慢去品嚐的小店鋪,只是我在趕時間,逛這條街的時候
用「快走」快速通過,旁邊的店家老闆娘就叫我「ゆっくり、ゆっくり」..(笑)

 


賣的都是很久以前在賣的小吃,看了很懷念說~話說最後我也沒有買..

 

之後就接著逛松本城,逛完之後來到了舊開智學校

 


它是1873年開校,
全是木造,而且是和風跟洋風混搭的建築

 


本來想進去參觀的,可惜要收費300日幣,我就沒有進去了...

 

從松本城走到舊智開學校看地圖還好,其實還蠻遠的,本來想說可以免費參觀的說..

走了這麼久,結果不能免費,害我氣力一下子減了了30%..之後我就到處用一日卷

到處坐,到處走~

 


這是逛到的其中一個泉水,其實松本市內很多地上湧出來的泉水,
它們都會把該泉水命名~另外運氣好的話,還可以看到魚在裡面
遊呢(這是導覽上說的..XD)

 


這座泉水就在鳥居的裡面,還蠻妙的

 


再來就是頂圖的深志神社,當時光影搭得很漂亮,就順手拍下來了

 


這神社也很妙,御神籤是用轉的..XDD

 


在石碑上有著無數的獻金者名字跟倒影

 


仔細看的話,很有風味的一個神社說,而且還在大馬路旁的小巷子裡

 


對對,忘了要拍水溝蓋,日本真的很妙,每個城市的水溝蓋設計都不同說

 


在橋上面還有很可愛的老公公、老婆婆的雕像

 

看時間差不多了,接著就是去城山公園看城市的景色,其實觀光客很少人知道

松本市還有城山公園,就算知道,也很少知道這邊有坐展望台..(我是考察

 『おねがい☆ティーチャー』才知道的說~有來到松本市,而且對自已有體力有信心

,又想看整個城市的景觀的~那就一定要來看一下..:)

 


從松本車站一路走來城山公園,爬了半小時..Orz;這邊遇到兩個有趣的畫面,
一個是在我爬坡的時候,看不知道是忘了帶Key還是怎樣,到被關在外面的小
妹妹,用很怨恨的眼神瞪我(我又沒有惹到你..@@")
另一個是我看到一個年輕少婦開著BWM往獨棟豪宅駛去的畫面...

 


真的爬到流汗(冬天耶),總算給我爬到了城山公園~其實這邊也是賞櫻的景點喔

 


在剛剛的地方往左轉,就可以看到這個展望台

 


要走的時候要注意,這個樓梯會晃...XD

 


爬上來給我看到這個畫面,我也干願呀....

 


在這個展望台可以看到在松本市的周邊的山群(XX岳的~我不清楚..(炸

 


用HDR合一下,但反差太大..Orz

 


這張看起來比較好了

 


上面真的很漂亮,尤其是夕陽西下的時候~

 

本來想在上面在多待一點的,但因為沒帶角架加上太冷(冷風是用打的..)就作罷..

我在松本市基本上就待這些地方了,等有機會來再補完其它景點..:)

 

下一篇長野系列應該是考察了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