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發現的聖地!!





 

 

 

白天考察完妖精的旋律詩片以後,晚上找以前是同志社別科的朋友出現吃

飯。現在是横浜大學了呢,我以前就得很厲害了,中國的朋友上競爭心都很

強,尤其是出來留學,幾乎都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來的(意思就是說沒有一番

事業就不回國),我很配服他們這點..:)

 

另外我喜歡君望的理由,可以在速瀨水月生日快樂這篇可以看見,我是多

麼的著迷...:)

 

左邊是遊戲畫面,右邊是實景

 


跟朋友吃完一蘭拉麵後(後面會介紹食記),走出櫻木町駅。我突然被眼前的場
景給震攝到,站在原地思考,那種感覺,沒錯。這邊是聖地,而且是君望的聖
地..雖然場景變化很大,但我還是認得出來..不知道為什麼..我想這應該就是
「愛」吧?(XD) 我原先也沒有要考察君望聖地的預定,沒想到就這麼堂而皇
地出現在我面前...水月...妳是不是在暗示我呀...

 


跟遥一起去遊樂園約會,就是這邊,這邊可是在横浜著了名的約會聖地呢
よこはまコスモワールド,說穿了情侶來的地方..:) 這邊的夜景老實說完
完全全地超乎我的想像,非常的漂亮;比起神戶的夜景還好看呢..


 



基本上點是完全不對(炸) 但因為就在這附近而已,所以我是憑感覺去照的..

 

就是以上囉,因為是臨時起義的聖地巡禮,跟本沒有準備資料來比對,但至少

也完了我心中另一個夢了...:) 至少對水月已及對我有一個交待了...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