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啊~意外是熱海的場景!!





 

 

 

這篇內容很短(炸),因為我跟本沒有要來做聖地巡禮的打算,只是單純下來看

看海灘而已,沒想到是あまんちゅ!的聖地呢,說到あまんちゅ!,很神奇的

我會知道這部,而且我還有買漫畫,但我還沒拆(炸) 我會買的原因是我很喜歡

天野こずえ的畫風,和劇情,基本上我是被ARIA給吸引了才會買這部的~

看起來也是跟水脫離不了關系啊~

 


漫畫第一集的封面~

 


在途中拍的,我想把重點放在右上角那兩套潛水衣上,搭配上面的漫畫封面..XD
基本上我猜應該是潛水的故事吧~

 


光他們參加潛水社就是在這個個海域當舞台背景的~

 



基本上我完全把角度拍反了(炸)

 

大概就是以上囉,其實還有幾個實際存在的點,有機會來熱海再做更詳細的聖地巡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