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姆..總算拜見這個大作了..(之前EF真的是玩不太下去 太純了)
先說容量好了..竟然有7.7G之多...實在是我從接觸遊戲到現在從沒看過
有需要這麼大的空間..玩過之後 才知道原來是以動畫來進行故事,
想想為何這麼大也就理所當然了..

一切的開端是由--

『據說,只要把喜歡的人當手機桌布經過了三個禮拜並且沒人發現的話,這個思成就會成真!』



先介紹一下人物好了
簡單的來講,就是人喳!(性格請參考孝之,是孝之的強化版)



桂 言葉
很大!嗯..啊!不對!是個乖巧的女孩子,她跟誠都搭同一班電車,
在故事中是誠一開始暗戀的女孩。(誠就是把她的照片當手機桌布)



西園寺 世界
因換座位換到誠的旁邊,又看到誠的手機裡電話的女孩,於是就決定要幫
誠交到女朋友。



清浦 刹那
世界的青梅竹馬,無口女;平時不太講話,但講話話來總是一針見血。
(這讓我想到稻中的田中......= =)





就是以上四位,最主要的角色囉!



「刹那の想い」--世界ED
這是我第一次玩的ED,值得紀念吧!哈哈~
原本我是攻略言葉的...但是在第一話「告白」之後世界對誠所做的事後
突然心中燃起來莫名的OS『就是這了!就是這個光!!』(死)
後來仔細想想這劇情好像也在哪發生過....對對!沒錯...有玩過君望的就知道
跟本就是一樣嘛~世界為了幫助誠跟言葉順利交往,付出得真的是很多~
跟當初我玩君望時,想說水月為什麼這麼積極的幫孝知啊........
原來都是喜歡主角啊....當世界看到誠和言葉走在街上時,那表情....
就讓我想到水月那時的表情...多麼的孤寂....於是從第二話起,我就開始
攻略世界囉....一開始選得真的是很順...直到發生了言葉被欺負事件後
我開始就有點心裡不忍...(誰願意看到喜歡自已的女生被欺負啊...)
言葉真的很可憐..可是我不得不攻略世界啊...說到來都是誠這個人喳
沒錯!史上HCG三大人喳之一的...伊藤誠!從頭到腳徹徹底底的人喳啊~
就連當時看Code Geass裡的「扇!你他媽的雜碎!」也沒有那種很想罵人~
的心情~X!你這麼優柔寡斷~負了兩個人的心你知嗎?啊?算了~跟那種人
講話也是白搭..(攤手)(虛擬人物誰理你啊~哈)
好吧!劇情的發展還真是出乎我意料!世界竟然要轉學了..(不是那種轉學..XD)
說什麼媽媽被選中要去Paris...這時更驚人的劇情.....一個不起眼無口角色
--剎那竟然跳出來跟世界說「因為你要轉學了!所以誠由我收下吧!」
這真是太驚人了~沒想到選著選著就走到剎那路線了?..不是這樣的..
剎那這傢伙真的是人太好了吧!好到這種地步,為了不讓好友(世界)轉學
孤單而徹底的放了誠,自已願意獻出一切而跟誠交往,為的就是要讓世界死
心...後來.....更是為了世界說出自已真正的心意而自已轉學去了..
(喂~好人也不是這樣做的吧...難不成...這就是友...友情~~~)
(在OP裡Mr3跟香吉士對打那場景)
好吧..說真的 有這種朋友真的是修了幾輩子的福啊...


嗯...再來看能走到哪個路線囉!再來寫感想
基本上是一定會玩的...因為我要玩出鮮血的始末啊!!!!



「さよなら世界」--世界ED
總之就是同標題說的 再見啦...世界..轉學去了!
在剎那試探誠的時候 誠什麼都沒講...就直接跟剎那...(嗶嗶嗶)
結果到頭來 誠他什麼都沒有得到 世界轉學 剎那那一群也疏遠了誠..
最GY的是過了一年後,世界從法國寄信回來..誠她連看都沒看就直接丟垃圾筒..
好歹也看一下嘛..然後竟然跟學妹說(那時學妹來他家玩)
「那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啦」...真的是很人喳耶.....

好吧..接下來就是要攻略黑田了...



「みんなの誠」、「セックスフレンド」-- 光ED
上面沒介紹到 黑田 光,她一開始是喜歡加滕...後來...呃...
發生了很多事..(這邊不方便講囉)...後來就跟圖和ED的名字意思一樣...
這個ED不怎麼喜歡....搞得很複雜...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